天下无敌,寒山凝碧。

国民偶像墨多多的幕后采访终于放出来啦。

《国民偶像墨多多的幕后采访终于放出来啦》

注:今天采访一下大众男神唐晓翼的姐妹篇(?)。

原著背景,年龄操作有,剧情捏造有,人物私设有,性格OOC有。

糖有,刀无,纯人物语言。

另外还有部分后续之后会考虑一下放出来。

——以下正文。——

“晚上好!(探头进休息室)我没有来晚吧?”

  “没事没事,晚自习不上课的,我也很想来听听唐晓翼是怎么在背后说我坏话的……(偷笑)开玩笑的。就当放松心情嘛。”

  “我是比他来得早吗?噢噢,也就是他很快也会到了,只是不会到这个休息室是吧?”

  “好,我知道啦。”

  “我在这里也要被采访吗?我还以为我今天纯粹是过来玩的(笑)。我尽量答吧,你们可不要刁难我啊!”

  “(调整了一下表情)我需要自我介绍吗?哎好吧,大家是看我看烦了吗连这都免了。……”

  “是的,学业比较重要,并且我们将来也不太可能在娱乐圈长期发展,所以我们就暂时隐退啦,高考完再和大家见面。(比V)”

  “真的有很多人问过这个问题啊,我不觉得很早啦。性取向这个问题有很多人很早就能察觉了。”

  “你们会问唐晓翼这个问题吗?那听他讲吧(笑),毕竟应该算是他先表白啦,不过他那时候真是个胆小鬼,我还没缓过来他就跑了,还假装淡定。”

  “哎对,也差不多就是那时候发现自己的性取向可能和别人有点不太一样的。也没什么吧,喜欢或者说爱一个人根本无关性别啊。”

  “你们是要把待会问他的问题都问我一遍吗?(笑)没事,我们快一点,争取在他上台前完事儿。”

  “他是我们队的指引者,类似于导师吧,他之前是有自己的队伍的,后来因为一些……特殊原因解散了,然后就被浮空城派过来带菜了。”

  “初识啊……就不是特别愉快了。是在唐人街他的店里,我们当时不知道他是我们的指引者,只觉得他好拽啊。我第一眼看过去哇这个人好非主流啊,打六个耳洞!他说话还特别欠揍你明白吗?把年幼的我气得一句话都说不出来还不敢在脸上摆着。我那时候就一直想天啊我一定不要和这种讨厌鬼交朋友。”

  “(做王境泽吃饭动作)人的本质是王境泽啊!”

  “他嘛,他就是典型的刀子嘴豆腐心,怎么说,以前傲娇属性满点?现在倒是坦诚了很多,但还是口是心非的——喂我哪有和他一样口是心非啊。刚刚说到哪里?噢对、每次我顺口提了一嘴想吃什么什么,他都特别嫌弃,说你看看你的小肚子,其实我真的没有很胖嘛(摸摸自己的肚子撇撇嘴),还说我尽横向发展不纵向发展(气笑)。结果往往都是放学回来都能看到想吃的东西特别显眼地放在桌子上,他特别招摇地坐在客厅里办公,明明有书房!就等我心怀感激地夸他,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是不是有点跑题了,噗……没有吗?你们这的问题答得人有点开心啊,有人夸过你们吗?哈哈哈,那我做第一个!”

  “我觉得可能应该算日久生情吧,毕竟我们一开始相看两厌。对。我也没想到五年之后我就和他在一起了……”

  “计划赶不上变化。唐总裁人格魅力还是非常大的(拇指)。但是别想了,我的。”

  “哎,这边夸他的全给我剪了(假装很稳的表情)。”

  “什么养成?那不是我爸妈做的事情吗?”

  “啥啊、我才不接受比我大六岁的爹啦!!(作势要打主持)”

  “真的是,天凉了,是时候让你们破产了?”

  “哼(假装生气两秒)。……对哦,婷大人他们也住唐晓翼家里。条件好,上下学还有专车接送,集体行动也方便,何乐而不为嘛。”

  “表白的情景啊,不是说了让他来讲嘛?好吧好吧。还算是挺久远的了,那时候他回来得简直太突然了,吓了我一跳,还以为又是做梦,结果是真的。然后他就有史以来最直接最直接地表白了。不行我不可以说,那是说给我听的哎你们听了干嘛(理直气壮)。我就直接吓懵了,本来就意识到我对自家指引者的感觉好像有点不一样,结果做梦一样刚重新见到他就被表白,我整个人都云里雾里的,这胆小鬼还说完转头就走,拉都拉不住。没办法,侦探也得主动出击嘛,我就这么糊里糊涂又十分坚定地站定了阵营,抱着追对象的心追到唐人街去了。”

  “所以我一点都不口是心非!”

  “我就答应了呀。……我是不是有点太好追了?但我没想到的是唐晓翼最后把我送回国上补习班了。陷入沉思,这是正常的交往过程吗?”

  “呜呜,或许这也算是某种意义上的养成吧。”

  “毕竟是初遇的地点嘛。要说具体的第一印象和后来的关系转变呢……应该就是‘第一次见面看你不太顺眼,谁知道后来关系那么密切🎤’?可能不太合适,但也差不多了吧,你们懂我意思就好了嘛。”

  “一般的话我都直接叫他唐晓翼的,咳,有时候考试没考好了会喊哥哥。……干什么,大丈夫能屈能伸!”

  “嗐,我不兴搞什么备注的,也就大魔王、中老年防秃专家、葬爱大哥、水下憋气冠军之类的。”

  “……啊。当时……真的、一瞬间感觉天都要塌了,不仅仅是因为小孩儿没见过世面,还是那种、朝夕相处了很久的人在你眼前……真的非常非常崩溃。虽然我爷爷后来致信说密密尔泉对他的病有治疗效果,但我还是消沉了很久,冒险队也就很久都没有接任务。”

  “后面就开始有点自欺欺人嘛,告诉自己他一定会回来,然后我一定要变得更优秀,不能让他失望。后来他还真的就回来了。”

  “我也觉得很神奇!也算是种注定吧,我会五年如一日地一直记着他。”

  “是哦,感性与理性并存的偶像侦探。”

  “一年而已嘛,我们倒是无所谓人气什么的,本来呢也就算是找个副业图点乐子,冒险协会真的不闲啊!”

  “家里人很早就知道了哦。嗯我中考结束就给爸妈做过思想工作了,我爸妈一直注重和我的交流还有我的想法意见之类的,再加上最近几年同性基本全国合法了,所以要说服他们并不算特别艰难,但还是感觉很……对不起爸妈的,也特别感激爸妈一直毫无怨言的支持我。”

  “这事其实我没告诉他,我觉得应该和他一起认认真真给爸妈一个交代。不过我爸妈太会演了(笑),还装模作样地刁难了他好几遍。”

  “我那时候说我这辈子就栽在你手里了唐晓翼,他居然说我蠢没有人要,好过分啊,嘴那么毒,他才会是没人受得了的一个吧,所以他也得栽在我手里跟我扯平才行。”

  “意思就是这个大众男神已经是我的啦。”

  “只要不是特别隐私的都可以哦。太隐私的我会拒绝回答的!”

  “……可以问,但是没必要。(垂泪)我说多唐也没人信,说唐多又给自己丢面子。”

  “我和你们绝交一分钟。”

  “……好啦,继续吧。”

  “我的印象里第一次……咳、打啵。我记得应该是我初三暑假的时候,参加综艺节目录制不小心掉水里了,还感觉很爽,没换衣服就吹空调,当晚就在酒店里发烧了,还做了好多唐晓翼又没了的梦。然后唐晓翼应该是直接从公司到酒店来了,虽然脑子很迷糊但是我还是能感觉到他喂我吃了药的。生病的时候就特别容易感觉难受,我就特别没面子地哭了,还认为自己非常委屈。”

  “……然后他就、就亲了我一下。还极其有耐心地安抚了我好久。对,像鬼上身。然后那时候才觉得,哇我男朋友真的比我大六岁。”

  “就、给人特别安心的感觉吧……他没有那么不靠谱啦。”

  “那是我……就、那个,我口是心非一下嘛!看破不说破啊,有没有眼力见识(嗔怪口气)。”

  “不要这么隐晦地问未成年不该知道的问题!!!”

  “你们果然是被我夸飘了,是我墨多多太纵容你们。”

  “屏保?要看吗?是上次好不容易逮到唐晓翼睡着偷拍的一张照片。好看吗?我也觉得。”

  “不会公开的,省省吧。”

  “吃醋的话……我和唐晓翼都非常容易醋,醋精,超可怕的。所以你们不要再表白他了,我很难哄的。”

  “(笑)也不是让你们表白我啦!他比我还要难哄!拜托,稍微体谅一下孩子吧。”

  “问题快要结束了吗?好的好的。”

  “这个问题的话其实我是不太确定的,因为我和唐晓翼不管怎么样日常就是拌嘴。(小声)他不是23,他是3岁。所以我也不太清楚婷大人他们怎么看,我们应该还算正常,不会特别恶心闪。”

  “就希望大家快点找到对象,那样就做什么都不需要顾虑了(笑)!开玩笑、开玩笑,婷大人脱单的话可能会有很多人要哭吧?”

  “狐狸!太狡猾了,可我又很喜欢。简直人生滑铁卢。”

  “诶,我的结束了吗?最后要说点什么嘛?”

  “喜欢是勇敢无畏,然后所向披靡。”

  “我为你所向披靡。”

——Fin🌸

评论(21)
热度(619)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寒山凝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