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无敌,寒山凝碧。

《非·典型娱乐圈》1-2

没营养的一堆段子集锦(。)
cp:唐多。
小明星迷弟多×并不很毒舌唐,慎点。
文中会随缘混杂各种傻叼体,比如微博体论坛体知乎体等。

————

1.

  唐晓翼和墨多多初次在网友们手机里同框是在前往电影取景地的机场里,彼时墨多多正被不知道从哪里得知自己行程的粉丝围了个水泄不通,小助理在圈外跳脚又挤不进重围。

  墨多多不知所措地被人团团围住拍照塞礼物,怀里抱了一堆东西还艰难地空出一只手来签名。有人不小心扶了一下他的背包,墨多多一个重心不稳就要往后倒。

  完了,还没开拍就要进医院了。

  唐晓翼不知道为什么,下意识就用力拉开人群,稳稳扶住了身子一矮的墨多多。紧张的人被唐晓翼从身前一把拉到身后,闭着眼用力皱眉,眉心间凸起小山。

  粉丝堆里有人的镜头被突然出现的墨镜男挡住,开始窃窃抱怨,小声询问这个人是谁。唐晓翼挑了挑眉,摘下墨镜扫了一圈女粉,外带仍旧在跳脚的助理。他勾起一个挑衅的笑。

  “他助理。”

  所有人——包括跳脚助理和突然被塞了个新助理的明星本人——都震惊地安静了下来。唐晓翼把自己的墨镜架到墨多多鼻梁上,拉着他撤出了粉丝包围圈,一口气跑了半个候机大厅。

  墨多多抱着一大堆礼物跑得呼哧呼哧直喘气,唐晓翼的墨镜几乎挡住他半张脸,他就着唐晓翼的手臂缓了好一会儿,才想起来抬起墨镜小心地看向一脸好整以暇的唐晓翼。

  “……新助理?”

  唐晓翼毫不客气地笑出了声。

  “你见过这么帅的助理?”

  墨多多不说话了,把东西往包里一股脑都塞进去,老远看见自己的助理鬼鬼祟祟地溜过来,瞪着眼打量抢饭碗的,才瞪了一眼就傻了,支支吾吾说不出话。

  墨多多也好奇地继续打量这个个子很高的“新助理”,半晌他抖着声音激动地揪住唐晓翼的袖口:“你——你是!!!”

  墨多多想把机场都掀掉。

  “羽、羽之冒险队……你是Wing!”

  唐晓翼欣然点头。

2.

  墨多多感觉很得劲,快乐就是如此简单。唐晓翼才知道这个0距离看国宝一样绕着自己转的小明星是自己的粉,还是唯一一个后援会的会长,通俗点讲,大概就是——粉头。

  忘记介绍了。墨多多,何许人也?本名墨小侠,凭《查理九世》系列电影一举成名,粉丝一大把。其实今年才不过十八岁。

  唐晓翼就比较低调了。早年凭电影《羽之冒险队》红极一时,本可以继续接戏却以学业为由从此淡出影视圈,后来圈里的人来来去去,也就不再那么出名了。

  墨多多是偶然间知道羽之冒险队的,为了了解一下自己接的电影类型才去看了《羽队》,结果看了电影后哭得眼睛肿成桃子,果断被圈粉。特别是队长Wing,少年内心刻画得无比细腻,演员诠释得也近乎完美。墨多多当即爬上了墙头,逢人便指着Wing的剧照高调宣布说:“你看,我爱豆。”

  小助理不下三千次地翻白眼提醒说:“哥,Wing前辈8年前拍完《羽队》就匿了,现在怎么可能出现。”

  助理擦汗,上次自己说这话还是在刚下车进机场的时候。

  墨多多兴奋了好一会儿才稍微冷静一点,拉着唐晓翼的衣服问他怎么会这么巧在机场。唐晓翼伸手夺回自己的墨镜架到脸上翘起半边嘴角。

  “唐晓翼。小后辈,给前辈看看你的演技?合作愉快。”

  墨多多傻了一下,险些把助理摇成脑震荡。

  唐晓翼刷新了一下微博墨多多的超话,毫不意外地看到了自己刚才的所作所为。

  “墨小侦探的放大镜:我们宝太阔爱啦!!机场高清9p自娶奥,最后私心夹带两张新助理小哥哥,摸良心说真的很帅。……
  [图片]x9”

  “评论:
  笔墨纸砚:我宝太暖了吧,礼物都快拿不住了还要坚持签名…
  ……
  少年游:侧脸好好看…顺便小哥哥和我宝cp感好强??
  百尺竿头 回复 少年游:你多怎么谁都能搭上,是交际花本花了
  少年游 回复 百尺竿头:我脑补关你啥事,你扯上我多干啥??毛病??”

  眼见着评论区戾气有点重,唐晓翼皱了皱眉,人红是非多啊。

  “一顿相思:这个小哥哥不是我翼哥吗!我敲了,晚了五年看《羽队》瞬间被圈粉,恨自己不早点入圈,后来翼哥为啥不接戏了啊啊啊,翼哥现在都24了吧…和多宝同框是要合作了??
  BlinDFoRLovE:日常求翼哥多发自拍[流泪]
  这名可真难取:翼哥哪位?……”

  唐晓翼赞了一顿相思的评论,伸手拉过还在原地转圈的墨多多:“来小明星,和新助理合个影。”

  “w唐晓翼V:从今天起开始当助理?
  [图片]”

  “评论:
  南村群童欺我老无力:奶奶您生前关注的博主今天发自拍了
  住口聊天结束:[流泪][流泪]球球翼哥微博常拔草
  ……
  干一碗旺仔牛奶:今天查九开拍,翼哥和多宝是要合作了?
  壮士留步 回复 干一碗旺仔牛奶:我叼,队长对队长?羽队和Do队?
  及时刀 回复 壮士留步:羽队就剩一个人了
  住口聊天结束 回复 及时刀:北极圈老粉已经很不容易为什么还要扎人心。
  ……
  芒果软呗:莫名配一脸……
  饿死我了 回复 芒果软呗:虽然在蒸煮评论里瞎拉郎不好,但是为什么要这样搂在怀里拍照[流泪]
 唐晓翼正牌女友 回复 芒果软呗:我不我不我不[流泪]女友粉流泪了。”

——

TB不知道会不会有C。

评论(20)
热度(24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寒山凝碧 | Powered by LOFTER